,雪子

佐鸣 圈地自萌中 lof单纯用来发自己的烂文😄日常不在线 有消息没能及时回复请谅解。

里海 里海(四更)

    
       :脑洞的高峰期在高三期间,但当时没动手写,现
在毕业了反而手生,填坑填得很痛苦。

        :如今算是圈地自萌了,贴吧和微博都取关了,不知道如今的佐鸣怎样了,其他文也没看,所以我的文可能与大家的喜好有偏差,说白了就是跟不上流行⊙_⊙

        






             我盯着墙上的月光一动不动,腰上传来了温度,

我低眉看搭在腰间的那个男人的手,明明很麻烦却无法

否认心中那从未涌动的窃喜。该死的,说好的再也不进他的房间。

 

  
       我承认这有些奇怪,他对我在外铺被子睡并没有过

问,也许是自己吓自己,我怀疑他知道些什么,但是这

一定是我多想的,一定是多想了。

 

 
        那是三天前的事吧,已经记不清是什么时间了,睡

得太昏再加上被吓得脑子空白……这绝对是最恐怖的事

情(个人来说)。深更半夜的,我终于受不了猫们的警

惕声从被子里爬了出来,我迷迷糊糊地睁眼,瞧那是什

么!一只褐色的蜥蜴一动不动的就在我脚边,猫们竖着

尾巴发出呼呼声将它包围起来。我知道蜥蜴在荒漠区是

寻常物,但我他妈露营的日子也没见过这玩儿意啊!

       

         刷新自我认识,我以为我只是怕鬼的笨蛋,然而一切都只是我以为……

  

       没错,那只蜥蜴盯着我一动不动,它盯着我?!然

后它无视着猫们的警报,伸出它的舌头舔着自己两侧的

灰色眼珠,卧槽!蜥蜴会吃人吗!

 

       “卧!卧槽!佐助——”

 

        我他妈就是自己主动跑进房间里的,开门的佐助撇

了一眼猫和蜥蜴的战场,白了我一眼,又带着笑意把我

拉了进去。
   

 
           “哎?那外面怎么办?你不管吗?”

  
          “就当给猫加餐。”他很平静地说。
           


            “ !” 加餐?!完了我脑海里有画面,我会不会做

噩梦的!然后晚起的我发现铺在外面的被子不见了,我

找了,并没有在柜子里,难不成被套路了?如果真是这

样……佐助抓蜥蜴?
         

     

             总之,现在很麻烦,我听着他舒缓的呼吸声无法

入睡。钝痛可以靠杜冷丁熬过,虽然没办法让我彻底摆

脱疼痛,但至少不会疼得冒着冷汗缩成一团,我还能有

余力应付他的挑逗。可是,杜冷丁的作用也就到此结束

了,它无法让我停止呕血,它无法让我停止掉发,它也

无法帮助我吃下佐助做的菜。
  

           好麻烦,好累,我把他黑色的头发绕在指上,一

圈一圈……我想看着他,我想陪着他,我不知道我要撑

多久,根本不知道要撑多久。我想我是贪心的,明知道

什么也带不走,明知道什么也没法留给他,可我就是贪

心,贪心他给的从未有过的感觉,贪心他的每一个画面,贪心。
     
   

               屋子后面不远处就是低山,山上的树很密,但

并不高,可以说是灌木林。我爬上了不高的山顶,那个

地方可以一览里海的蔚蓝和宽广。今天的太阳并不辣,

白云在天蓝上翻卷,风的吹拂让我觉得舒服,里海的波

纹让我迷醉,我望向海天交接处发呆。他已经很久没带

我一起出海了,他嫌我太瘦了,而且很笨总是碍手碍脚的。

  

  
          他不带我出海,说实在的,让我有些不高兴,

一个人在家里等,很无聊,甚至让我有莫名的恐惧感,

我从小就一个人,我习惯了一个人,一个人对我来说是

理所当然的状态。但现在不一样了,我开始在意这种无

聊,我开始在意等待,在意海天交接处被一点黑色突破。

 

  
            风变大了,云不知被吹向了何方,我抬头寻找

云的去处,却依然没有踪迹,没有了踪迹,天空依然还

是它的颜色,没有一丝动摇,就像云未曾来过,云来云往,可天空依旧?

  

  
        里海的浪花在风的鼓动下奔向沙滩,又在风的平息

下退出沙滩,浪一进又一进,终究还是离开了沙的地

盘。我听着海涌动的声音。

 
   
           我做过这样的梦,经常做这样的梦……我在海里,

一直往下沉,海底的海草疯狂地往上长,阳光慢慢在海

里分解,一点一点碎成彩虹的颗粒,又幻成白色的水泡

消散,眼前一片黑暗,我只听见水的搅动声,没有挣

扎,仿佛在水中睡去。这是从小就有的梦,我不知道它

想告诉我什么,它总会找时间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就怕我忘了它。

 

  
           莫名其妙,它好像想提醒我什么。

  
          海和风在喧闹,我喜欢这种感觉,没由来的喜

欢,就像对佐助那样没由来的喜欢。莫名其妙,我和他

确实很莫名其妙,我永远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那么轻易

接受对佐助这个男人有感觉这个设定。我喜欢和他接吻

的感觉,我也感受得到他也同样喜欢着,他让我知道原

来这个被病痛折磨得疲惫不堪的身体还会有渴望和冲动。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留下来的日子该怎么办,完完

全全放开自己?要用尽力气去抱他?用所有的渴望去吻

他?或者说我该放纵?对,我从未停止过和他赤裸着纠

缠的冲动,但我该吗?那样会使我更舍不得离开对吧,

或者这么做最后留下他一个人,他会不会很伤心……

  

 
           想那么多有什么用,反正会结束的,很快会结束

的。他放在药箱的杜冷丁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就被我消耗

光了,所以没必要想那么多了。

   

           我注意到一点黑色突破了海天的交接,我知道那

是什么,我起身喊他的名字,天海之宽广,他的名字淹

没在风声中。我慌慌张张地沿着山脊穿过了灌木林,我

想在他到来之前站在门口,只是站在那里看他慢慢地向

我走来就好。

   

    
         我靠在门口等着他的出现,我或许跑得太着急了,

过了些时间还是不见他的身影。风已经停了,四周的平

静却让我特别的焦急。那团奶白色的猫在我的脚边呆

着,它抬着头注视着我,用它似琉璃的猫眼看着我。我

知道这只猫,它喜欢压在我肚子上睡,初次见面它压在

我胸口完全没管我的死活。

  

               这几天它可没机会在我肚子上睡了,希望不是

我解读过度,它每天早上都很郁闷的样子,有时候看着

怪可怜的。我蹲下身子想去抚摸它,它却动动耳朵看向

前方跑开了。

    

    
             我看向它跑去的方向。

  

 
           我刚直起身子,就被扣上了一顶白色的鸭舌帽,

他捏着帽檐打量着我,然后微微调整了帽子的方向。

              “你那么想要戴的话就戴这个,之前那个帽子真的很丑。”

 
 
           “你质疑我的审美?”说实在的,当时我哪有心情挑东西。

  
   
        “ 嚯,我可不敢。”我皱眉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他到很是熟练地低下头躲过帽檐吻我。

   

            “能看上我那说明你的审美肯定不差,质疑你的审

美不就是质疑我自己。”瞧瞧他的套路多么可恶,但也

讨我喜欢,帅气的人厚脸皮(就是自恋=_=)起来……我能怎么办!对吧!ʅ( ・´‸・`)ʃ

 
          “不带这么回答的”他带着笑意看着我,没有接

话,伸手搭着我的肩膀就往屋里走,我看着他棱角分明

的侧脸,突然觉得他也瘦了许多。

 

           “你又瘦了”这是他说的,他覆在我肩上的手加重了力气。

   
          “没有啊!”

   
           “没有?”

    

         他皱眉时风又起来了,我听着风和浪的声音突然

觉得舒畅,今天我的状态很好,没有比这更好的了,身

子都是轻盈的,仿佛所有的病痛都未曾降临。

      

      
             我今天很好,佐助。
 

       

       

               
        

评论(8)

热度(35)